红桃安妮

*227大团结,2023年,我还在
一个坚定的无神论者
最近磕景零、林塞
A团蓝担,非专业娃娘,咸鱼婶婶,叶神&兴欣死忠

七弦de多肉日志
2017.11.9
上周末买了几个孩子,用来填补之前乙女心糖糖走了以后的空缺,左边那盆自己搭配的送给同学了,我就保留了蓝苹果和小小的那盆(不知道名字)。蓝苹果被我起名字叫多多,因为她的叶子很多,就算像我的第一盆多肉糖糖一样掉叶而亡也得要很长一段时间。。。
P1是买回来上盆后拍的,P2 P3是今天拍的,正在服盆期,没敢浇水,所以有几片老叶都干枯了。现在初冬,太阳不太烈,每天早上会带她晒上两个小时,叶尖红红哒很可爱。可是买的时候店家姐姐说这株状态不太好,所以便宜卖给我了?

评论
热度(4)